糖浸玫瑰

“十年前爱神递给我一支箭,我随意将箭指向苍穹,洪荒宇宙这样大,我从未想过十年后这箭还是射中了你。”

  

“所以,唐九洲,你还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年前

  

石凯拎着果篮站在病房外,唐九洲弓着腰坐在病床上,苍白的脸上浮现出近乎茫然的表情,他怔怔地盯着瓷砖,额头上的纱布有些刺眼。

  

石凯叹了口气,抬起的手即将叩响病房门,身后匆匆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动作。

  

蒲熠星额上沁出薄汗,神色焦灼。

  

石凯使了个眼色暗示蒲熠星看看唐九洲的样子,随即让出位置,让蒲熠星先进去。

  

蒲熠星也不敲门,唐九洲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叫蒲熠星既生气又心疼,他忙于公司,对这唯一的弟弟少了几分关注,好歹是自己宠着长大的小孩,原先看他上了大学,随他胡闹,不曾想竟出了这等子事情。

  

蒲熠星弄出的动静终于唤醒了唐九洲,看见唯一的亲人,唐九洲像是看到了主心骨,眼里一瞬间絮满了泪水。

  

蒲熠星何曾见过这小孩这样过,小孩年轻气盛,又心高气傲的,小时候抢人家小姑娘的面包被他揍了一顿都没哭过,如今却露出这么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。

  

蒲熠星教训的话瞬间说不出口,他只好上前抱住唐九洲,轻轻拍他的背。

  

唐九洲终于还是哭了出来。

  

“哥,他不要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邵明明浑身发软、眼神迷离,双手像抓着救命稻草一样紧紧环住唐九洲的腰。

  

唐九洲抵着他的额头。


“明明,明明,我爱你,你也疼疼我啊。”

  

死小孩,从哪儿学来的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1)